学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落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250

6月21日下午,我校2021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坊举行。本次大赛邀请到了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上海东方讲师团特约讲师汪美萍、上海市生涯教育智库·易米实验室创办人、首席教授钱静峰担任大赛评委。招生就业处处长武桂玲、副处长王芳、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副主任韩伟及职业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现场观摩决赛。大赛由基础教学部职业规划教研室主任孟晶主持。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和基础教学部联合主办,经过校内选拔、初赛、复赛三个环节后,共计10名选手入围决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计划与路径、评估调整、个性化目标等方面向评委展示了自我职业规划、近期及中长期职业目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定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指导老师8名。




比赛最后,评委进行总结点评。他们首先对参赛选手优秀的表现表示充分肯定,选手们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目标制定贴切合理,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同时,他们也对选手现场展示的不足之处指出一些参考性建议。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