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82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斩获3项大奖,其中《我的祖先叫炎黄》荣获朗诵专场非艺术类甲组二等奖,《我爱你中国》《梨花又开放》荣获声乐(合唱)专场非艺术类甲组三等奖,《新疆之春》荣获西乐(重奏/小合奏)专场非艺术类甲组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自2005年开始,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艺展是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以优异成绩向党献礼的高校美育成果展示。



一直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美育工作,我校师生发挥“明德至善,融通中外”的校训精神,经过2019年的培育,2020年的组织参赛,2021年收获了成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我校参与本次大艺展师生共同努力克服排演困难,充分利用寒暑假时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训练方式,大学生艺术团和学生社团积极踊跃参与、提交艺术作品,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