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设计学院在第六届汇创青春工艺美术类创意作品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155

为助力上海建设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文化创意产业中心,大力营造长三角文化创新和创意产业发展的生态环境,搭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对接的桥梁,打通“学生作品-孵化产品-商品”的转化链条,推进高校文创教育成果与市场创新创意产业的对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了第六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工艺美术类作品展示活动。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和水英、郑舒文和王李喆三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最终获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3个三等奖。




本次大赛征集展出了来自同济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杉达学院等(排名不分先后)等20余所上海高校的410件在校大学生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上海高校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为校园创意、创新与文化产业园区架设了对接的桥梁,进一步促进了当代大学生追逐梦想、探索创意设计灵感,同时,对于创意设计学院师生也是一次宝贵的展示平台,今后,学院将继续探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新模式,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支撑,进一步提升实践教学水平、提高育人质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