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举行2021年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179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建校20周年,基础教学部于6月25日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了教学工作研讨会,进一步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休闲体育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的数量和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有特色发展,可谓恰逢其时、意义深远。校长孔凡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副校长陈万里,教务处处长张磊,督导办主任严庭国,二级学院及职能部门领导,校企合作单位嘉宾以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出席。研讨会主要围绕专题报告、交流发言、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以及校企合作单位洽谈等内容展开。



首先,副校长王蔚通过视频的方式向研讨会致辞;随后,基础教学部主任沈李和副主任严爱平分别做了关于《“课程思政”理念下,公共课教学改革创新的思考》和《深化教学改革,推进休闲体育专业建设上水平争一流》的专题报告;报告后,五位优秀青年教师代表交流发言,通过说课的形式,思政教师赵雪展示了《坚定理想信念》课程、心理教师姚书红展示了《珍爱生命》课程、数学教师黄蓉展示了《定积分的概念》课程、公共体育课教师胡晶展示了《普拉提》课程、休闲体育专业课教师迟健展示了《户外运动》课程;交流后,与会人员在篮球馆观看了2019级、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专业技能展示。



下午,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单位洽谈会。上海跃动体育公司、上海海洋体育公司、凯盛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启明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慈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邻里+社区少年宫等十多家单位与基础教学部就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和合作方式等与企业进行深度洽谈。



基础教学部通过此次研讨,增进交流、建言献策、携手并进、共谋发展,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实现一流专业的目标不懈奋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