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巾声有约 致敬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声音作品志愿宣讲暨“海鸥之声”上海女大学生优秀声音献礼作品汇演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237

6月27日下午,“巾声有约 致敬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声音作品志愿宣讲暨“海鸥之声”上海女大学生优秀声音献礼作品颁奖汇演在上海市妇女儿童服务指导中心巾帼园隆重举行。

“巾声有约 致敬百年”声音作品征集活动由市妇联和市级机关系统文明办指导,巾帼园和上海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开展。通过线上、线下等多渠道征集声音作品,号召全社会以声音作品表达新思想,讴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践行新时代文明,致敬建党百年。



为配合此次活动,市妇联、市教委在联合主办的上海市女大学生职业飞翔“海鸥计划”中,面向上海各大高校发起了“海鸥之声 致敬百年”主题声音作品征集活动,共有36所高校选送的106件“海鸥之声”女大学生作品参与本次活动。我校女工委积极发动学生参赛,由播音社团王丽媛、徐金灵、魏武、张木子、魏奕奇同学选送的作品《永不消逝的电波》《永远跟党走》《傅雷家书》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海鸥之声”上海市女大学生优秀声音献礼作品颁奖汇演上展示的作品以体现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的题材为主。大学生们通过朗诵、京剧、歌曲等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参加本次活动,用声音来表达和展现我校青年学生对党的光辉历程的理解与感悟。忆往昔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看今朝百年华诞风华正茂。青年学子们正在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贺礼。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