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政策咨询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177

6月28日下午,我校2021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政策咨询会议在八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陈万里出席,会议由人事处乔旭华主持。



会上,乔旭华老师介绍了教师资格认定的报名条件、操作流程、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并提醒各位与会的教师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以便顺利完成此次教师资格认定,随后一一解答与会教师的疑问。



会议最后,副校长陈万里做总结讲话。他指出,高校教师资格证是从事教师职业的重要前提,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认定,早日拿到高校教师资格证,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他强调,年轻教师是教师队伍中的新生力量,在专业领域大有可为,作为一名教师,一定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脚踏实地,向着更广阔的目标迈进。最后,他预祝教师们教师资格认定成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