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24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使广大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9日,学校在8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了上海市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四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周锦尉作了题为“党史回溯与上海的担当”的主题报告。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



周锦尉老师的报告,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党史回溯、上海的担当、切实做到“三个结合”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诠释了上海的担当以及新时代所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报告的政治站位高、内容丰富,很多师党员表示,周锦尉老师的报告带领大家重温了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有理论、有方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报告会上,李月松书记指出,党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深度”“广度”“效度”。在学习党史中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汲取奋进力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践,切实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开新局,以优异的工作实绩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向建党百年献礼。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