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党建共建,重温入党誓词——欧语学院党总支与惠南文化中心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90

6月28日上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燕带领学院师生党员前往惠南镇市民家园,与惠南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举行仪式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惠南镇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李副主任主持。



首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燕与文化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何韧在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上签名。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基础上,达成党建共建合作的共识。



何韧书记指出,双方共建旨在提高学生的属地归属感和属地活动的参与度,学校与属地党组织共建,也可以让学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属地建设,参与惠南镇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与社会的联系。



签约仪式后,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燕带领参与活动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议厅,这是初心使命的在宣示,是面向未来的再出发。



随后,全体党员又一同观看了人民日报推出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视频,大家纷纷感慨道: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百年历程,带领中华儿女一步步走到今天,开辟了属于我们自己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50多名党员,到今天9000多万,我们开启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活动最后,双方在党旗下合影留念,希望今后能够深入合作,共同前进,为人民服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