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届优秀毕业生赠礼 ——“励志墙”揭幕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97

栀子花开季,学子离别时,三年的大学生活令人怀念,6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也是一个感恩的季节。

学校2021届优秀毕业生为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以毕业赠礼为信物,留下对母校的祝福。6月30日上午10点,2021届优秀毕业生赠礼——“励志墙”揭幕仪式在实训综合楼东大厅隆重举行。校领导、各学院、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揭幕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冉蓉主持。



首先,商学院副院长徐天宏向大家介绍2021届优秀毕业生赠礼——“励志墙”的概况以及设计理念和寓意。“励志墙”由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和老师一起设计,字体选用立体凹凸雕刻,墙面上刻有感恩、拼搏、诚信、勇担使命、青春与奋斗等关键标语。以“青年有为,志存高远”为中心,寄寓着毕业生对母校培育的感激与不舍,对学弟学妹的殷殷劝诫,时时刻刻提醒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积极向上,端正严谨,修身养性,怀揣着远大的理想与奋斗目标,成为国家有用之才。母校栽培,恩泽难忘。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学生王梦婷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的不舍,走向新的人生历程。



随后,校领导及毕业生代表共同为“励志墙”揭幕并点亮“青年有为,志存高远”八个大字。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月松致辞。他向毕业生表示感谢与祝贺,并表示,“励志墙”为广大学生提供思想道德建设的精神食粮,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象征激励,象征教育,象征着学校的蓬勃发展和教育理念。“励志墙”承载着所有毕业学子对母校的深情与眷恋。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开拓进取、克服困难、勇往直前、前程似锦!




明德至善,融通中外。青年有为,志存高远。待“励志墙”旁,望2021届毕业生载誉归来!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