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语学院召开线上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20

6月30日,欧洲语言文化学院召开了线上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戈梅利学院院长王保士教授、法语系主任江国滨教授、西班牙语系主任杨萍副教授、2018级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师生代表出席了线下仪式。仪式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燕主持。

仪式在嘹亮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学院院长虞龙发教授致辞。他祝愿全体2018级毕业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能继续努力,不断奋斗,积极奋进,成就更好的未来。

随后,学院各系主任对全体毕业生寄语。



王保士教授:希望大家毕业后要坚持不断学习,这样才能更好的提升自己综合能力;要学会适应社会,适应每一份工作和每一位同事;要有良好健康的身体,这样才能更好地生活和工作。

江国滨教授:今天举行了毕业典礼,但是毕业并不是学习和大学生活的终点,而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希望大家保持积极的态度,不断奋进,不断成长。

杨萍副教授:在努力工作,认真学习的同时,更要懂得生活,懂得把握机会成就更辉煌的未来。

法语系学生王艺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作为一名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她简单谈了自己三年的大学生活体验,同时,也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专业老师、辅导员们表示感谢,立志在将来更好的学习,回报社会,回报学校。

仪式的最后,大家一同欣赏了两首歌曲,分别是诞生于战争年代的《毕业歌》和代表了80后、90后情怀的《祝你一路顺风》,两首歌风格不同,但却激起了相同的共鸣,代表了不同情感的分别之情。

相信未来一定可以再次相遇,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