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205

7月2日下午,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八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月松,组织部长傅敏娜,各学院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新加入党组织的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学生处副处长、业余党校负责人冉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校党委组织员潘东菁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及新加入党组织的教职工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同志们郑重地向党旗立下自己永远跟党走的誓言。



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法语1801班王艺璇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回顾了三年工商外期间在学习生活上取得的进步,重点讲述了自己是如何不断明确入党动机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同时也表明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毕业后的努力方向。最后,她对党组织、母校、老师们的培育之情表达了衷心感谢。



随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傅敏娜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接转流程,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以《学党史 跟党走 筑梦启航》为主题作了一场党性教育主题报告,为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离校前的最后一堂党课。他向大家分析了中共一大的参会代表,阐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念。随后,通过介绍杨靖宇、张富清、黄旭华、张国华、王继才等不同历史阶段的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激励全体党员要“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的人”、“做一个甘于奉献的人”、“做一个勇于报国为民的人”。最后,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的内容,启迪同学们要时刻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踏上社会后,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做追梦的推动者、圆梦的促进者和筑梦的践行者。



2021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