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16

10月8号中午,我校在8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校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孔凡邨主持。



会上,孔凡邨校长首先宣读了新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名单,对新加入的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给予殷切期望。

随后,各二级学院对2022年拟招生新专业的申报方案进行了汇报与答辩。此次会议共有5个二级学院7个新专业参加申报与答辩。每位专业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申报的新专业进行了精心准备,现场为校内专家们进行了详细陈述。各学术委员会成员在听取了各新专业申报方案后一一进行提问,同时给出中肯的建议,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及专业发展情况进行了票选排名。



会议最后,孔凡邨校长总结讲话。他对各二级学院对于新专业申报的积极态度表示肯定,并希望各学院能抓住机遇,力争上游,做好专业建设工作,共同推进学校新一轮的创新发展。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