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项目实施内容及预算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13

一、 南区7#教学楼卫生间及局部办公室改造项目

一至四层男女卫生间拆除、改造装修、局部办公室室内装修、强弱电和电气工程、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等。

二、 附中二层卫生间及大门改造项目

二至四层的男女卫生间拆除、改造装修;附中大门拆除、改造;涉及到强弱电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室外道路等。

三、 学校修缮项目

南区学生宿舍楼卫生间改造(拆除老化的塑料扣板吊顶置换铝合金集成吊顶;置换、修缮淋浴房50间)

宿舍5#楼、宿舍11#楼屋面防水维修项目:(拆除老化渗漏防水层,用东方雨虹防水材料)

附中阶梯教室改造项目:(在原地面铺设地板、根据需求做二道石膏板隔墙;强弱电系统、空调系统等)

园区宿舍2#楼改造项目:(在宿舍区域原有地面做塑胶地板、墙面白色涂料、强弱电线路排摸清理、空调等)

中区篮球场围栏修缮项目:(除锈、增设不锈钢、周边防护、油漆等)

行政8#楼9层空调机组更换

  

项目实施进度计划

2021年5——2021年6月各项目进行预算招投标

2021年7月——2021年8月各项目实施

2021年8月——2021年9月各项目竣工验收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