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瓦尔纳管理大学举行在线视频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3

610日下午,工商外副校长王蔚通过在线视频的方式会见了保加利亚瓦尔纳管理大学国际合作处主任Christina Armutlieva女士

会议开始,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会人员及学校情况。王蔚副校长表示,希望这次会谈能够成为两校合作的起点,为将来两校深入合作打好基础,让更多的师生受益,同时邀请瓦尔纳管理大学在疫情结束后来我校实地访问与交流。Christina Armutlieva向王蔚副校长表示感谢,同时也为瓦尔纳管理大学校长因会议冲突未能参加本次视频会议表示歉意。接下来双方就师生交流、课程共建、学分互认等议题展开讨论。会议结束,双方确定了两校之间合作协议签订计划。

瓦尔纳管理大学是保加利亚历史悠久的纯英语授课大学,我校学生毕业后可以直接申请该校酒店管理、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管理、计算机科学等专业的本科学位。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商学院院长刘丽、外事处副处长琚俊超、商学院秘书董淼,瓦尔纳管理大学教学主任Vanina Valcheva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