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英国桑德兰大学考查团开展视频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13

2020年11月25日上午,由英国桑德兰大学香港校区副校长林国财率领的英国桑德兰大学考查团与我校开展视频会议,学校副校长陈万里、王蔚,外事处处长严庭国出席会议。双方就开启两校合作交流开展讨论,会议收效颇丰。

会议开始,两校通过播放短视频,展示各学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化优势以及地理位置。

建于1901年的桑德兰大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众多。该大学的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对我校创意设计学院、商学院、新媒体与文法学院以及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学生有着很大吸引力。此次,经恒泽伟思吾德(浙江)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荐,英国桑德兰大学将其商学本科的全部课程注入到“3+1”专升本项目中,使中国学生足不出户就能完成英国本科学历的学习。

在校生已接近万名的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是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民办高职院校之一。外语见长,专业技能突出,加上国际化的办学特色,使工商外的专业建设得到了全面提升,每年接近17%(约500多名)学生进入本科阶段的深造。工商外也已成为海内外本科大学一致看好的优质生源地。

 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合作交流细节,并责成工作小组抓紧时间,高效工作,尽快完成两校的校际交流框架协议书和“3+1”专升本项目的合作协议书文本,使双方共同培育的“3+1”项目在工商外的土壤中生根、开花、结果。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