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肯塔基大学教学实习基地落地英院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13

310日,我校与美国肯塔基大学举行了视频会议,双方具体商议了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语言学和教育学硕士专业将在我校英院设立研究生英语教学实习基地项目。副校长陈万里、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外事处处长严庭国、英语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李爱群和外事处副处长琚俊超等参加了会议。美国肯塔基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Dr. Sarah Lyon、世界语言教学硕士项目(MATWL)主管 Dr. Stayc DuBravacTESL项目主管Dr. Francis Baily、现代和古典语言、文化文学主席Dr. Jeffrey Peters、国际事务助理院长Jesse Hedge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外事处处长严庭国主持了本次视频会议。会上副校长陈万里回顾了近五年我校国际化办学的优势和发展,他强调了肯塔基大学是我校重要的国际交流合作伙伴,期待着深化两校之间的国际化合作,培养更多的国际化人才。吴建国院长对我校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的办学规模、学生培养目标、师资力量等情况做了介绍。塔基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Dr. Sarah Lyon介绍了研究生院的规模及实习情况。随后双方就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项目的相关细节包括派遣时间、签证办理、课程课时、食宿交通等一系列的事项进行了务实的探讨,并确定了签署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协议书的法务和行政的工作流程和时间安排。

美国肯塔基大学文理学院研究生教学实习基地的设立拓展了两校交流合作的领域,深化了我校国际化办学的进程,使我校的国际化办学步入了更高层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