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外国际化进程又添新通道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10-07   浏览次数:13

学校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网编和编导专业18级五名同学即将赶赴韩国清州大学,参加我校与清州大学联合创办的“2+1+1”专升本项目。在两校合作框架协议内,他们将在韩国完成第三学年大专剩余课程的学习,同时强化韩国语的语言学习,以达到插入清州大学本科四年级专业学习的语言能力。在完成工商外和清州大学所有课程的学习并考试通过后,学生将同时获得工商外的大专文聘和韩国清州大学的本科文聘。

对“2+1+1”专升本项目,两校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探讨与协商。2018320日,韩国清州大学留学招生处边成恒处长专程来我校访问,与毛忠明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充分沟通,确立了“2+1+1”专升本项目。202081日新媒体与文法学院召开了腾讯视频五方(学院、外事处、韩方招生代表、学生与家长)会议,为该项目的落地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2091日,两校正式签署了校际交流框架协议书,为工商外非语言类专业的学生赴韩国专升本留学架设了一座新的桥梁,开拓了一条的新渠道。此次5位同学赴韩留学也将成为新媒体与文法学院新闻网编和编导专业拓展国际化教学的开路先锋。

2+1+1”专升本项目是工商外国际化进程中新设立的又一条便捷的海外留学的通道,它必将进一步深化工商外的国际化进程。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