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行企人才需求,助力财经类专业建设——商学院与招商银行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06   浏览次数:144

12月2日,商学院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与招商银行进行深度校企合作洽谈会。学校副校长陈东辉、商学院院长刘丽、教务处处长张磊、就业处副处长王芳、商学院副院长徐天宏、商学院副院长于丽艳、就业处储清老师与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袁美蓉、直销部副总经理赵薇、直销部综合行政团队经理包佩芳、上海外服杰浦公司副总经理杨雁、业务部经理萧路佳、招聘经理张剑青、渠道经理于俊杰围绕产教融合、顶岗实习、会计专业局域学分制模块的“订单式”校企合作、新专业建设等进行洽谈商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校园招聘的几类形式,就校园招聘的投放对象、宣传方式、宣传时间等进行协商,达成共识。副校长陈东辉强调,要高度重视本次校园招聘,做好相关专业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要将招聘与后续的专业优化布局紧密联系。

上海外服杰浦公司表示,公司作为第三方招聘单位,将会精心制作专场招聘信息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上推送,同时开展“云端”宣讲会。公司一定会大力宣传企业的招聘信息,加强指导与服务,让更多同学可以加入浦发银行这样的优质企业中去。

随后,双方对2020级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局域学分制模块开展“订单式”培养进行商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已落实相关课程包,提供《发展与文化》《消费金融》《岗位业务实务----对标客服员工培训课程》三个课程模块,并为模块班学生提供授课。商学院结合培训包内容为学生开展定制的模块课程,将企业需求与课程内容有效衔接。与此同时,为订单班学生提供第五学期的顶岗实习做好前期准备。

会议中,还对2022年新专业申报和建设进行了商议确定。副校长陈东辉和教务处处长张磊分别就新专业申报流程、资料及准备工作分别做了综合性介绍。副校长陈东辉指出,要与企业共建,提高申报成功率,落实校企合作协议、挂牌、聘请企业专家等事宜。

此次洽谈圆满成功,通过校企合作更好地实现对接行企人才需求,助力财经类专业建设,为学校和学生提供了专业建设和广阔的就业机会。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