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红十字防艾反歧视主题宣传周活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17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红十字会积极响应上海市红十字会号召,于12月1日至12月7日在医务室前广场开展了红十字防艾反歧视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主要内容是面向全体师生科普防艾知识,进行爱心签名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增强学生预防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并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创新宣传形式和传播载体,“线上+线下”广泛传播“每一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理念,普及防艾知识。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扎实推进艾滋病预防知识与反歧视理念宣传教育工作,积极营造关爱生命与反歧视的社会氛围。愿世界没有艾,世界充满爱!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