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南镇领导一行到校指导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168

12月8日,惠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扬,团委书记、规建办副主任(主持工作)许家玮、社建办主任顾婷等一行到校指导工作,学校钱莹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英语语言文化学院院长吴建国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杨镇长一行。



杨镇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园,深入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及校园安全稳定的情况。随后,参观了学校外语情景实训中心和傅雷生平陈列馆,对学校高技能人才培养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在国际会议中心,围绕校地双方在区域化党建、校园发展建设、周边配套环境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校地共建达成了共识,一起携手共建南汇大学城和谐社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