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创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在第七届“汇创青春”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5



近日,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汇创青春”上海大学生文化创意作品展示活动获奖成果相继公布。创意设计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教学模式贯穿全年级线上教学全过程,在本次赛事中斩获环境设计类、产品设计类众多奖项。

由同济大学承办的环境设计类作品评比中,苏冰洁老师指导的三组学生作品入围总决赛,最终两组同学通过“云评审”与线上答辩展示斩获佳绩:忻智昊、吴傲阳的《君澜客栈》家居空间设计作品荣获二等奖,严萱、杨琪的《隐-禾》家居空间设计作品荣获三等奖。

  

序号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学生所在学校

1

二等奖

《君澜客栈》

忻智昊、吴傲阳

苏冰洁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

三等奖

《隐-禾》

严萱、杨琪

苏冰洁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同时,由上海理工大学承办的产品设计类比赛中,创意设计学院也获得了骄人成绩,三件作品在779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和水英老师指导的王飞燕等同学的《春杉暮——惊蛰》和卢思辰同学的《幽忆》两个陈设品设计系列斩获三等奖两项;罗莎莎老师指导的王彦橙同学作品《蓝·若》荣获三等奖。

  

序号

获奖等级

作品名称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学生所在学校

1

三等奖

《春杉暮——惊蛰》

欧林彤、王飞燕、吴傲阳

和水英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2

三等奖

《幽忆》

卢思辰

和水英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3

三等奖

《蓝·若》

王彦橙

罗莎莎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此次比赛,打破以往高年级备赛与参赛的现象,在专业教师带领下,参赛与获奖学生涵盖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三个年级,展示出创意设计学院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开阔学生眼界的同时也提升了专业技能水平。在当前疫情线上教学期间,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积极推进专业内涵建设,在同类院校中已突显出“室内软装设计与陈设品设计”两大专业建设特色,通过以赛促学方式进一步深化展示出工作室化教学成果的竞争力与影响力。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