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安全教育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09-21   浏览次数:10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全力做好新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13日下午,以四百人报告厅为主会场,各新生班级为分会场,对2021级全体新生进行安全教育宣讲。



(浦东公安分局临港高校派出所副所长  张华)


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学生处处长陈瑜、副处长冉蓉,各学院领导、辅导员和2021级新生共同参加活动。临港高校派出所张华副所长为新生上了大学生公共安全第一课。

张所长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常见电信网络诈骗手法、校园治安及刑事案件案例、远离毒品及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呼吁大家从我做起,树立起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本次讲座让广大新生认识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意识。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增强每个人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行为,以实际行动确保校园平安。


(新生入学教育各班级分会场)


(新生入学教育各班级分会场)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