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促发展、保安全”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10

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市于近日开展各级领导干部“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1月26日上午,上海市教委检查组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处长张旭、副处长毛岚、保卫处干部张宸卿、民办教育处干部霍煜馨一行来我校,就疫情防控、隔离点、食堂等安全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排查。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后保处长张永生,党办、校办主任傅建辉,学工部长陈瑜,实训中心主任颜晓军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门卫、食堂、配电间、消防系统和设施、宿舍隔离点等重要部位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就不足之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和整改要求。








安全管理工作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管理常规工作,重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队伍建设,提升校园安防基础建设,努力创建安全和谐校园。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