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德国ASK国际教育集团举行国际教育项目合作线上签约仪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0

适逢虎年入春、中德建交五十周年之际,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与德国 ASK国际教育集团于3月23日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中德教育合作项目线上签约仪式。

出席本次线上签约仪式的有:德国 ASK 国际教育集团行政总长/柏林媒体设计学院行政总长马丁·亚当姆先生、ASK 国际教育集团董事/柏林媒体设计学院董事陆佳能先生、集团董事会秘书梁荣欣女士、中广教晟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洋先生、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留学护航计划上海办公室主任蔡丰同志、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副总经理郑尤洁女士、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副校长王蔚教授、创意设计学院院长王正明教授、欧洲语言文化学院院长王涌教授、创意设计学院副院长刘金梁副教授等。


  

仪式由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外事处副处长琚俊超主持。正式签约前,高洋先生首先致辞,对双方经过 3 个多月坦诚、充分沟通达成协议表示衷心感谢。马丁先生、陆佳能先生也先后致辞,对适逢中德建交 50 周年之际,能与工商外启动教育合作交流项目充满期待。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将德国乃至欧洲的优质教育资源引入中国,与工商外进行深度对接。王蔚副校长对出席会议的各方教育人士表示感谢,并希望以合作签约为契机,扎实推进双方务实高效合作,实现我校中德国际教育交流合作项目的突破。

上海青少年国际交流中心党委书记蔡丰同志、副总经理郑尤洁女士分别致辞,表达了对中德合作项目的祝贺和支持,希望把该项目作为今年赴德留学护航计划的试点,全程为我校学生留学前、留学中、留学后的学习、生活、在德期间领保服务及未来就业和落户提供咨询指导和服务。

少年强则国强,世界的未来在于青年。在当今动荡复杂的国际局势下,中国和德国作为世界上重要的两大经济体,其青年学子之间广泛而深入的学习交流,文化交融、文明互鉴,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仪式最后,马丁总长和王蔚副校长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字,并与莅会嘉宾云上合影留念。

上海工商外和德国 ASK 教育集团将始终如一,致力于为学校乃至上海和周边地区青年学子留学德国、实现人生愿景理想提供优质的平台和服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