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2021年“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10

11月9日是一年一度的“119”消防日,今年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学校于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11月10日-11日,学校在中区广场举办了“119”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之“学生宿舍违章物品警示展”。通过对卷发棒、电水壶、电热杯、电火锅等各类宿舍违章用品的展示以及消防知识展板的宣传,引导大家学习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正确的安全观,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11月12日下午,学校在中区篮球场又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和灭火演练活动。学校后保处、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200多人共同参加演练。活动中以“理论和实践结合”为标准,重点开展了心肺复苏和灭火器的培训、演练。


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应对消防火灾事故的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