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海市和市教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和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确保学校安全稳定,12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校长孔凡邨,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党委委员、后保处处长张永生、校办主任傅建辉、学生处处长陈瑜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对校门管理、校内各楼宇、学生公寓及食堂等进行实地走访检查,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和管理举措落实情况。





检查组先后来到专家楼健康观察点、食堂、东大门、防疫物资储备库等场所,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详细了解各场所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和意见,并明确整改落实时间,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检查结束后,校领导在肯定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求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常态化这根弦,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将疫情防控作为一切工作的中心,切实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举措,严密筑牢防线,强化协调配合,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攻坚战,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