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8-18   浏览次数:10

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通知

 

根据近期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和上海市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研究决定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时间如下:

教职工829日上班;

2020级和2021级外地学生829—830日报到;

2020级和2021级在沪学生831日报到;

2020级学生95日开始线下上课;

2021级学生91日开始上课,91-2日上网课,95日开始线下授课;

2022级新生912日报到,919日开始线下授课。

所有师生员工返校开学疫情防控要求按照上海市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本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分类管理要求(详见附件)执行。如疫情要求有最新变化,学校将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发布新的通知公告。

 

                                    学校办公室

                                 2022818

 

 

 

 

附件:

上海市教育系统师生员工分类管理要求

1.所有师生员工须在返校前14天开展自我健康观察。

2.来自或途经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区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员工暂缓返校。

7日内有高中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应在抵沪后尽快且不得超过12小时向所在居村委和单位(或所住宾馆)报告,并落实如下管理措施:对7日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实行5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对7日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实施“7天居家(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实行3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对7日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来沪返沪师生员工,抵沪后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检测结果阴性方可申请返校。

3.其他从外省市来沪返沪的师生员工提供出发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申请来沪返沪,到校后由学校组织连续7天每日进行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原则上不离开所在校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方可正常开展学习生活。

在沪师生员工返校前3天内进行2次核酸检测(开学前24小时内须有1次)。

4.师生员工的同住家人有返校前10天从境内外中高风险区返沪情况的,相关师生员工返校时应向学校报备,并做好返校后7天自我健康管理。

5.入境返沪的师生员工,入境后严格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防控政策。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国际学生入境返校健康监测要求后方可申请返校。各高校对于入境返校的中外师生员工进校要求须保持一致。

6.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核酸检测阳性者等情况的暂缓返校。待核酸检测阳性者排除,以及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和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后,其“随申码”恢复绿码时再进行7天居家(集中)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结果符合要求的,方可申请返校进行正常的学习、教育教学及其他相关工作,并严格落实学校每日监测制度。

7.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按本市相关要求完成隔离观察和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后,持“随申码”绿码且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申请返校。

8.来自或途经本市中高风险区的师生员工,在按本市要求完成相关健康管理后,方可返校。在本市低风险区的师生员工,在按要求完成3天内2次核酸检测且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返校。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