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对照表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10


专项工作

相关工作要求

完成情况

核酸检测相关要求落实情况

制定在校人员核酸检测细化方案,分类实施,不漏一人。

包括不限于:外省市返校人员完成连续77检;入校人员当日进行1次核酸采样;校内重点人群每日进行1次核酸检测等相关要求

829—94日学校开学开展七天核酸检测,912—19日新生报到连续开展8天核酸检测,其他时间隔天检测,重点人群每日检测。

建立核酸检测工作台账,鼓励使用信息化技术实现管理要求

已建立检测数量台账,重点人群检测台账。后续将建立覆盖所有师生的核酸检测信息化台账。

按校区人数不低于150:1的比例配置校内采样队伍

校内人员20名,校外人员30名。

制定核酸检测具体送样时间、频度等工作方案

核酸检测按照师生入校即检,连续七天,后续隔天检测的频度检测,每日下午学生课后检测,所有采样即采即送,全部在三小时内送样。

对检测机构明确检测结果出具时间

按照惠南镇126原则,一小时采样,2小时送样,6小时出结果执行。

检测异常及时通报

发现即报。

校内临时隔离点设置和管理情况

至少按师生员工人数1%的基本要求配备隔离用房(校区师生员工共计8313人,设置隔离用房共计房间80 间,床位200个,其中单人单间40间,有独立卫生间40间)

基本到1%,努力协调安排更多隔离用房。

校内临时隔离点环境情况(是否为独栋,是否远离宿舍、教室等生活学习区)

独立楼层。

建立临时隔离点日常管理制度

已建立

建立临时隔离点消毒工作台账

已建立

建立临时隔离点隔离人员进出信息台账

已建立

疫情防控物资保障情况

实物储备口罩(按照在校师生总人数储备不低于两周使用量)

170000

实物储备消毒相关物资(按照学校公共空间3天消毒物资用品)

已储备

实物储备二级以上防护装备(按照不低于各校区师生总人数10%储备)

其中每套装备原则上应包括:防护服、隔离衣、N95口罩、护目镜、防护手套(×2)、脚套、面罩、一次性帽子

目前已有800套,后续安排继续采购500

按照不低于该校区不具备住宿条件师生数实物储备行军床、被子、枕头、垫褥等

已储备

与校外供应单位签订14天全员供餐保障协议,并按照该校区师生总数1餐次进行实物储备应急食品

已完成

制定校外学生集中住宿区的应急物资保障预案

已完成

适量实物储备生活用品(牙膏、牙刷、毛巾、卫生用品等)及一定数量的应急常用药等

已储备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