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0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学校在8号楼10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孔凡邨主持。



会上对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教学创新团队的六个校内教学团队进行评审。各二级学院选送的创新团队负责人精心准备,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特点进行汇报和答辩。学术委员会成员在听取了各创新团队负责人汇报后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及专业发展情况进行票选。最终,推荐《应用英语多模态教学创新团队》和《高职高专应用德语数字化教学资源库建设团》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教学创新团队。

随后,人事处副处长汤丽佳向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开展2021年度部分高级职务岗位设置与聘任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本次学校高级职务“内聘”文件的总体设想与具体要求,希望在随后开展的这项“高级职务内聘”工作中能够继续创新机制,体现破“五唯”、重能力的主旨,进一步激励和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教学科研积极性。



最后,孔凡邨校长做会议总结。他对各二级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创新团队表示肯定,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提高各团队自我教育教学水平和创新能力,争取在今年的市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申报上取得可喜成绩,共同努力锻造学校高质量、专业化、创新型的师资队伍建设,迎接学校新一轮优质发展。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