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1日中午,我校在8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主要对2021年度上海市“晨光计划”项目申报进行校内评选。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月松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申报教师依次对各自的申报课题进行汇报,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在听取汇报后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及项目实际情况进行票选。经投票结果与讨论决定,最终推荐创意设计学院孙彧老师的《以“非遗纸艺”为主的综合材料艺术创作及优秀传统文化推广研究》和商学院蔡艺老师的《“1+X”证书制度背景下高职院校财会类专业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以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例》两个项目申报2021年度上海市 “晨光计划”项目。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参加“晨光计划”项目申报不仅可以促进教师各方面能力提升,还能培养造就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希望今后符合条件的教师多积极申报此类项目,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青年骨干教育人才,共同为学校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