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1-12-21   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17日上午,学校于八号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2021年度校内部分高级职务岗位竞聘答辩评审工作,校长孔凡邨主持,学术委员会委员及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高级职务岗位竞聘教师就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成果、预期目标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各位委员在听取汇报后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根据现场汇报及实际工作情况进行票选。最终,票选出和水英等11位教师拟内聘任特聘教学系列、思想政治教育系列、研究系列、工程系列的正高级、副高级职务。

会议最后,孔凡邨校长做总结。他指出,开展校内高级职务评审、聘任工作既是对教师以往工作的肯定,又能提高教师工作积极性,同时,也是加强我校教师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渠道。他希望各位教师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做好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工作能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