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委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赴我校检查工作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1-19   浏览次数:85

11月17日下午,上海高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组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食品安全和餐饮服务工作开展专项检查。副校长王蔚、后保处处长张永生及相关人员参加汇报会,并陪同督查小组对第一、第二食堂进行了全方位检查。

  

  

督察组组长沈建平代表市教委和督查组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督查的基本要求和内容。

督查组通过巡视现场、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对食堂的“六T”管理、食品安全管理、食品抽样检查、原材料采购及储存等落实情况工作进行了“零距离”的检查与指导,并提出改进意见。

最后,督查组组长沈建平代表检查组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要求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此次食品安全专项督查将进一步促进我校完善食品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制度建设,落实具体措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饮食健康,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