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派队参加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33

11月18日,以“‘沪’动青春,‘运’育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东方体育中心举行,市委书记陈吉宁宣布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龚正致辞,副市长、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组委会主任陈群主持开幕式。本届市运会于2022年11月至2023年1月举行,设青少年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是迄今为止项目设置最全、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届市运会,共设置38个大项、53个分项、1401个小项,首次将智力运动、攀岩、滑板、冰球等列入正式比赛项目,3万余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派出14名学生参加了开幕式活动,并将参赛乒乓球单项,这是我校首次派出运动队参赛市运会。 

    

(开幕式图片来源网络)

  

  

市运会是见证新秀辈出的大舞台、推动体教融合的大课堂、展示青春力量的大聚会。希望我校运动员传承上海竞技体育荣光,尽情展示运动天赋,书写更多奋斗故事,用汗水成就梦想,以拼搏铸就辉煌,走向更为广阔的竞技舞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