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次数:100

  

1111日,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举行。来自全市各大高校的辅导员齐聚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伴随合唱《灯火里的中国》的悠扬歌声和世界冠军健美操队青春动感的表演,团队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段仁启,学工部部长陈瑜带领26名辅导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喜人佳绩。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包含“一鼓作气”、“万众一心”、“砥砺前行”、“前赴后继”和“力拔山河”五个项目,全方位展现了各高校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我校参赛团队赛前精心准备,多次组织训练,比赛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力拔山河”拔河比赛项目中,段仁启副校长亲自上阵,与辅导员们“劲往一处使”,同心协力对阵兄弟院校,大大提升了队伍整体士气。我校代表队多个项目突破了平时训练水平,显示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圆满出色地完成了拓展活动项目。

  

“力拔山河”项目

  

“砥砺前行”项目  

  

“前赴后继”项目

  

  “万众一心”项目

“一鼓作气”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挑战与超越、团队与合作、奉献与担当的重要性。今后的工作中,工商外辅导员队伍将继续用“共同体”意识和思维,在合作中铸就共赢共荣、追求卓越的大格局,为培育“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助力学校发展。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