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假期在岗员工和留校师生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2-10   浏览次数:369


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月松,工会主席、后保处处长张永生、校办主任傅建辉及学生处处长陈瑜一起到校,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和坚守一线服务岗位的后勤员工,代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班子,向他们赠送节日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校领导一行先后慰问春节期间在岗员工,详细询问校园各方面的运行保障情况,代表学校感谢他们为平安校园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祝福坚守岗位的每位员工及家人新春快乐,也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合理安排好春节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在学生公寓,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祝他们度过一个平安又顺遂、快乐有收获的假期,新的一年学业进步,龙年吉祥。

来自学校的关心和真诚的祝福温暖了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和留校学生的心灵,让整个校园洋溢着欢乐和温馨。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