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语系学生赴草堂大学海外实习实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4-02-23   浏览次数:177



寒假期间,东方语言文化学院韩语系16名学生赴韩国草堂大学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海外实习实训活动。此次海外实习实训项目是我校与韩国草堂大学互设海外实习实训基地后的首次派出,具有标志性意义。



在韩国草堂大学的学习过程中,学生全身心投入到韩语学习中,通过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韩语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除韩语课之外,每周的体育活动课由退役运动员带领学生练习羽毛球,对韩国音乐感兴趣的学生还可以选择Kpop舞蹈课。此外,学生还参与了多种多样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如传统韩服体验、韩国特色点心烘焙、跆拳道体验等,更深入地了解了韩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除了学习和文化体验,草堂大学还组织学生游览了附近的历史文化名城光州和丽水,学生不仅在游乐场尽情体会了冰雪项目的快乐,而且在水族馆观赏了神秘美丽的海底世界。通过这些参观访问活动,学生亲身体会了韩国的大学生活和特色文化,对韩国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通过这次寒假活动,学生收获满满。海外实习实训活动不仅会成为人生中宝贵的经历,也必将对学生的成长和未来产生积极影响。

期间,姚大伟副校长、国际交流处江国滨处长在来访过程中看望了全体同学。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