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学生实训实验守则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99

  

1、设备使用时要求在教师指导下安静、认真地设备使用,不得喧哗吵闹,更不准随意走动。

2、爱护实验实训室卫生,雨具、仪器等不得带入实验实训室,不得乱扔果皮、纸屑等,实习用纸学生要自行带走。

3、不得在实验实训室的任何位置涂抹乱画,否则予以严惩。

4、开机时如发现计算机故障,应立即报告指导教师,重新调整机位;如果发现故障而未及时上报的,涉及到的一切责任由该生负责。

5、严禁修改客户机系统设置和入侵服务器,若练习需要,在教师的许可下修改必须改回,否则视作人为破坏,一经查实将给予严厉处分。

6、严禁随意安装、删除、卸载机器内已经安装的各种软件;严禁设备使用时间不按指导老师要求操作;严禁设备使用时打游戏、上网聊天、浏览有不健康内容的网站;

7、违犯上述规定且不听教育劝导者,取消设备使用资格,并由学校按校规进行处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