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空中乘务专业招生面试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52


218

各位考生: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对我校2020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由原计划的现场面试改为考生提交视频材料线上选拔面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空中乘务专业面试报名条件

1.已报考 2020年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高考的考生。

2.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吃苦耐劳,开朗大方,兴趣高雅,有志于从事民航服务事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合作精神。

3.身高:女162cm-174cm,男175cm-184cm

4.视力: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C字视力表0.5。眼球大小适中且对称,无色盲、色弱。

5.五官端正,表情自然,肤色好,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齐;无纹身;无狐臭。气质高雅,形体匀称,动作协调,无“X”形腿、“O”形腿。

6.口齿清楚,普通话标准、英文发音基本正确;听力正常。

7.无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各类慢性疾病。

二、网上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0615 日上午9:00630日下午15:00

(二)报名方式:登录我校网站(www.sicfl.edu.cn)主页点击“2020空中乘务面试报名入口”浮标进行网上报名。

三、报名费

报名费为150/,可使用微信支付报名费,请务必在备注信息中注明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后6位(点击“确认付款”下方“添加付款备注”输入),以便于核实缴费信息。

                            微信收款码


四、视频材料提交时间和提交方式

请考生务必于2020615日至630日前将录制好的视频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kcmssh@sicfl.edu.cn,视频以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提交成功后并拍照留底,逾期不再受理。

五、视频拍摄流程及要求

拍摄视频时请考生穿着正装,化淡妆。

1.正对镜头,展示自己的身份证件(身份证有照片面),核实本人身份;中文自我介绍。(时长:60秒)

2.英文自我介绍。(时长:60秒)

流程1-2要求近距离拍摄,看清五官,保持微笑。

3.以标准站姿站立,形体四面转向。(时长:30秒)

4.走姿展示。(时长:30秒)

5.蹲姿展示。(时长:30秒)

流程3-5须拍摄全身。

特别注意:视频拍摄要求光线明亮,不能用美颜,视频时长4分钟以内;发型露出额头和耳朵;所有涉及个人信息必须真实无误,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则取消其报考资格。

六、其他事项

(一)考生入学后由学校安排新生进行统一体检。

(二)考生可于202078日中午12:00在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中相关查询栏目查看面试结果,学校也会以短信方式发送给各位考生,请务必保持报名时使用的手机号码畅通至高考录取结束。面试通过的考生可填报我校空中乘务专业。

(三)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或招生微信平台发布的相关通知。

七、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学校官网:www.sicfl.edu.cn(招生信息)栏目

招生官网:https://zs.sicfl.edu.cn

招生热线:021-680218186802055168020632

招办微信号:13127897010

招生QQ咨询:361910621

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咨询沈老师:13761110942

商学院招生咨询QQ1033859161

八、学校简介

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由教育部批准颁发国家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高校,面向全国30个省份及港澳台招生,招生计划纳入国家统招计划。现有在册学生9000余人,是上海市办学规模最大的民办高校之一。毕业生就业率达99%以上,居全市高职高专院校前列。

学校开设英、日、德、法、韩、西班牙、俄语等7个语种和商务、文法、机电、艺术类共35个专业(含方向)。与美国、英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白俄罗斯、韩国、日本等40 余所国(境)外大学建立了校际合作交流,与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三所大学建立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近三年超过370名学生赴海外短期学习、实习或游学,230多名学生赴国外专升本(硕)。与此同时,学校先后接待了约270名来自国(境)外合作院校及国家商务部考察团短期交流生。2019年我校招收了来自9个国家82名长期留学生,国际交流与合作已成为学校办学的一个显著特色。

学校设有7个二级学院和1个基础教学部,其中商学院空中乘务专业依据沪教委学〔201936号文件要求恢复招生。空中乘务专业致力于培养面向航空公司和民航机场等单位,具备良好的外语应用能力、掌握空中乘务基本知识和技能、熟悉航空法规,能从事航空公司客舱乘务员、航空安全员、机场贵宾室接待等工作,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应用性高技能专门人才。我校与加拿大圣力嘉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圣力嘉学院的空中乘务、飞行员训练专业都是王牌专业,可供我校空中乘务专业学生交流或深造。我校商学院还分别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新西兰商学院、美国肯塔基大学等国外高校开展国际交流合作,开设中外联合培养班,以促进学生海外继续深造。同时,鼓励学生利用寒暑假时间赴海外带薪实习,与海外学生交流,参加国外企业的短期实践等。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