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0年应届三校生高考准考证打印及考生安全承诺书填写须知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107

         2020年上海市普通高校面向应届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将于530日、31举行,我校职业技能测试将于66进行。

一、考试时间

注:根据市教委规定的统一时间执行,具体日期详见本校官网,考试科目及时间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地点

1、统一文化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职业技能测试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1号教学楼, 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网上下载打印时间

(一)统一文化考试:526日至31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自行下载打印

(二)职业技能测试6110:006514:00

网上下载地址为:http://eweb.sicfl.edu.cn/SICFL_DYZKZ/

1.输入身份证号码和考生流水号后进行在线打印(黑白打印即可)

2.考生也可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点击“打印准考证入口”进行在线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建议使用IE10.0以上、Chrome360极速、safri浏览器。

四、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于523前自行下载《2020年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应届三校生高考职业技能测试考生安全承诺书》,按照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前14天相关信息并签署承诺书(获取考生安全承诺书在我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首页点击 “考生安全承诺书”浮标下载打印)。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需携带承诺书进入考点,并按要求递交我校。如考前14天有体温超过37.3°C等症状(含虽无其他症状,但平时基础体温高于37.3°C),考生须提前自行前往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定点医院进行检测,并于考试当日携带核酸检测报告,经现场检查后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2、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并符合我校面向社会公布的《2020年应届“三校生”高考招生章程》所规定的职业技能测试免考条件的考生,无需进行网上申请,学校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统一下发的考生学业水平等级考试等第考成绩为依据进行审核。并将免试结果予以公布,考生可于52212:00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中的“免考查询”查询免试结果,有异议的考生请联系招生办,电话: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并于6812:00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点击“相关查询”中的“成绩查询”查询职业技能测试成绩。

3、考生开考前45分钟可从观海路505号校门进入学校,考试当天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在进入学校时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有异常的考生按照相关防疫规定处理。

4、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军人证、护照等)以及填写完整的考生安全承诺书(三者缺一不可),分别依次排队入场验证并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

5、考生进入学校后应随时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请勿聚集,按标识有序等候。

6、为避免公共场所等人群聚集,请考生和家长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如确要乘坐公共交通,请务必做好防护和消毒。学校不提供停车,请提前做好出行准备。

7、送考家长一律不得进入校区,也不要在校门口聚集,分散等待。考试当天学校不提供学生午餐。

其他未尽事宜,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发布的有关信息。

五、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招生热线:021-680205516802181868020632

学校官网:https://www.sicfl.edu.cn/

招生信息网:https://zs.sicfl.edu.cn/

招办微信号:13127897010

QQ咨询:361910621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