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2020年上海秋季招生指南
发布人:院办  发布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60

99


一、学校名称: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

二、就读校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

三、招生层次:高职(专科)

四、办学类型:民办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五、分专业招生人数:2020年学校招生总计划数4250人,其中上海招生计划数1692人,本次上海秋季招生计划数252人。

六、颁发学历证书的院校名称及证书种类:

 修学期满,符合毕业要求,颁发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专科毕业证书

七、专业培养对入学外语考试语种的要求:

 入学外语考试语种不限;入学后各外语专业的教学外语语言为学生修学的外语语言和英语;非外语专业的外语教学语言为英语或学生选修的其他外语。

八、身体健康状况要求:

 以教育部、卫生部和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教学〔20033号)及有关补充规定为依据,考生须据实上报健康状况。经复查,身体健康状况不符合专业学习要求的考生,学校将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本校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九、录取规则:

1.省级招办按我校在当地的招生计划数和投档比例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生源从高分到低分(含加分)进行投档。具体的投档比例由我校根据各省市实际生源情况确定,原则上投档比例不超过120%。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原则上投档比例不超过105%

2.政策性加分在专业录取时计入总分。

3.对达到我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但未进入专业志愿、且愿意服从所有专业调剂的考生作调剂录取。

4.非艺术类进档考生以分数优先为原则录取,根据总分排序后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依次投档,如有同分,文科依次比较外语、语文、数学成绩;理科依次比较外语、语文、数学成绩;文理不分科依次比较外语、语文、数学成绩。

 艺术类进档考生以分数优先为原则,根据投档成绩排序,按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依次录取,如有同分,依次比较专业成绩、语文成绩、数学成绩、外语成绩。

5.凡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均须取得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面试合格证或参加省统一专业测试成绩合格者方可报考。进档后按照高考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有同分,以外语、语文、数学依次排序择优录取,各省市有特殊要求的,按省市要求处理。录取过程中如出现考生同分,按各省市同分排序规则择优录取。

十、资助政策:

 我校认真执行国家和本市相关学生资助规定,被本校录取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通过“绿色通道”申请入学,入学后可按规定申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岗位、特殊困难补助和学费减免等。同时,学校还设立学校奖学金。我校承诺:确保被本校录取的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

十一、监督机制及举报电话:

 按照招生“阳光工程”的统一要求,我校秋季统一考试招生全程接受本校纪检监察办公室监督。举报电话:021-68020838(工作日830-1600

十二、网址及联系电话:

 学校官网:http://www.sicfl.edu.cn

 招生官网:http://zs.sicfl.edu.cn

 咨询电话:021-680218186802055168020632

QQ咨询:361910621

十三、其他须知:

 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须面试,面试时间安排见学校招生官网:http://zs.sicfl.edu.cn通知公告栏目,咨询电话:021-6802181868020551


  

注:1.院校代码、专业代码以《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为准。

2.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次文化考试(语、数、外三门科目成绩总和,满分为450)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43分。

3.2019年上海市艺术类专业高职(专科)文化考试(语、数、外三门科目成绩总和,满分为450)录取控制分数线为100分。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惠南镇观海路505号

电话:021-68020621

传真:021-68020687

邮编:201399